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短打天然呆】

#练习



老国王死后,一直装糊涂的废柴宰相费里西安诺终于睁开眼睛,开始在世人面前显现他的真实模样。一生未婚的老国王无子嗣继承王位,让各路各怀鬼胎的贵族、富商蠢蠢欲动,让他们猝不及防的是费里西安诺带回来了老国王在民间遗留的私生子王耀,又在非常时期用雷霆手段把年幼的网子推上国王之位。


费里西安诺对学会闭嘴的贵族富商们很满意,但他更满意的是有个手里听他话的年幼的傀儡国王王耀,模样也格外讨他喜欢,不像他死去的老国王生父闪耀刺眼,倒是更像他有东方血统的母亲那般温润如玉。


他熟门轻路的走到王耀居住的寝宫,王耀见他的表情还是如他预料的欢喜,心安理得的接受小国王主动给的拥抱和甜言蜜语,“几天没见,你就这样想我了?给你安排的老师也都称赞你学得快聪明,让我猜猜,耀耀突然表现得这么好,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了吗?”


被费里西安诺说中心思的王耀,紧紧抓住他的手,从小到大家里就一直会来奇怪的人说什么要带他走,好在他的母亲都护住他赶走了那些人,可是,后来母亲染上怪病,身体也越来越差,而那些想要带走他的人还是不曾放弃,这时费里西安诺出现了,在看见他那双带有莫名其妙的眼睛后,他毫不犹豫选择了跟他离开,他曾天真想象过有了费里西安诺的帮助,母亲的病能够有所好转甚至恢复,天不遂人愿,母亲在病痛中提前离开。


“费里西安诺,我会听话的,我会乖乖的,让我去看看妈妈吧!我好想她”


“耀耀,你知道这是不被允许的......”


费里西安诺亲吻王耀流泪的眼睛,他喜欢王耀的一切,但就是不想看见王耀脆弱得像女孩子一样哭哭啼啼,纵然是他手上的傀儡,但最好是学会隐藏自己脆弱更好,他语气一改先前的纵容,“耀耀,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吗?做了国王,你便是与以前过往断绝了。”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