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短打暖玉】守护神和爱哭鬼

*练习(含葡挞家族元素)



王濠镜身边有两个保护他的灵异存在,别人看不见,他也看不见,但是他能感觉这个他们两个的存在,也很确定他们不会害自己而是保护他,期望他的人生顺利幸福。


“王耀,你又在哭什么,你弟弟他好着呢?”绿眼睛的海盗无奈地帮他旁边的六岁小孩抹干脸上的泪水,“都/死/了当/鬼/了,你还这么爱哭,你不会是哭/死/的吧?”


王耀闻声,扬起早就哭得红彤彤的小脸冲他反驳,“我是自然夭折死亡的!  佩德罗你不要老是找机会骂我了!我只......只是对弟弟考上了重点大学很开心,喜极而泣!”


佩德罗轻飘飘地到王濠镜旁边,在当事人看不见的情况下指着他,“你们兄弟俩真不像一个妈生的,他知道有你这个哥哥吗?”


王耀泪眼朦胧,大有再哭一次的趋势,但他还是忍住了,含着泪也来到王濠镜身旁虚虚的抱住,“看到濠镜出生时,我真的很开心,妈妈她又重新有了 一个儿子,她也不会再难过了。虽然她没和濠镜提过我,但是没关系,我会王家的列祖列宗一起佑护的。”


“我还是受不了你们东方人那些牺/牲/自/我/的精神,王耀,你就没想过自己吗?你六岁就/死/了,就没什么遗憾的事吗?你明明可以选择投/胎......”,佩德罗注视着王耀,等待他会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王耀楞了几秒,“嗯?你也说了我死/了,遗憾又能怎么样呢?至于/投/胎/,我还没想过,我想再多看濠镜几年,也不希望佩德罗以后一个神孤零零的。”


佩德罗撇撇嘴,看着很不满意王耀的回答,“王耀,你就老实说吧,想还是不想?”


王耀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我怕见阎/王/老爷,不敢去......”


“胆小鬼”,佩德罗小声笑骂。


热度(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