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短打异色番茄拌面】你我的爱

*练习

*复健




王黯一觉醒来就觉得身上多了个负担,眼睛往旁边一瞟就看到睡得正香的弗拉维奥。每个早上,他都需要梳理下自己和弗拉维奥的关系,他王黯是为了杀死弗拉维奥才委身与他住在一起,偶然会为了解决生理需要滚个床单而已。



仅此而已,不会再有更多关系,王黯如此在心里重复一遍又一遍,然后一脚把弗拉维奥踢下床去。



无辜的弗拉维奥挤出满眼的鳄鱼的眼泪,反扑到王黯身上控诉,“除了每天被你各种奇怪的暗器伤害就是早上被踢下床,我亲爱的王黯,你真的不说句爱我来安慰安慰我吗?”



王黯毫不留情给了弗拉维奥一记耳光。



事情变化发展特别奇妙,雇佣王黯去杀死弗拉维奥的某公司老总突然破产了,工钱也无法追回了。向来不干亏本生意的王黯决定放弃杀弗拉维奥的这单生意,他要收拾东西回家了。



更奇妙的发展是王黯接受了弗拉维奥给出的高价,成了他的包养情人。



此刻,弗拉维奥有底气了!他丢给王黯一套兔女郎套装,要求他当着自己面换上,可惜他是被王黯打晕醒来后才看见的。



“王黯!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


“嗯?我有哪里做得不好了吗?”


“诶嘿嘿,不,我很满意!”


















热度(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