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异色美食组】手书大纲

#给自己看的,反正没人催哈哈哈



花海。

穿成小皇后模样的王黯看着眼睛注视天空的克里斯托弗,在他发现之际,也悠然抬头看天。两人都笑着,黯浅笑,克里斯托弗苦笑,两人心思各异的站在一起。

更年幼的王黯,头发更短,神情天真烂漫,他在他母妃宫殿的院子里手抓着刚新折一支白梅与一只漂亮的京巴相互追逐,突然照顾他的宫女把他心爱的小狗抱走,也拿走了他手里拿的那枝梅花,王黯也被他的母妃抱住,母妃一番话,让他瞬间改变未来的人生。


颠簸的马城,陌生的欧洲城市街景,停在郁郁葱葱的庄园里,风起花飞,王黯看见克里斯托,明媚的相貌偏偏芯里是个忧郁的主。两人交由克里斯托弗的父亲知晓彼此的信息。


王黯丝毫不在意克里斯托弗对自己的忽略,他拉住正要离开的男孩,在他的惊讶里,强行与他五指相握,两人距离越来越近,克里斯托弗迷茫的看王黯,“我们需要好好培养下感情,就像你父亲说的那样”


克里斯托弗一下子变得手忙脚乱,甚至让王黯看见了他脸红。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