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短打美食组】

 #练习



弗朗西斯酒后醒来,发现自己家里多了一个人,现在这个人正在他的厨房里忙上忙下,不时探头出来看还晕乎乎躺客厅沙发的他,贴心问他“你醒啦,桌子上有我给你煲的醒酒汤,喝了它,你好歹不会太头疼。”


断片的记忆,似潺潺流水续上来了,弗朗西斯想起这个人是他在酒吧遇到的,当时他和从小玩到大的基尔伯特、安东尼奥酒喝多了,三个人打赌:弗朗西斯要把他转角遇见的第一个人,用三个月的时间培养成流连在花花从中的花花公子!


嗯?他叫什么来着?


“我叫王耀”,弗朗西斯着实被王耀的声音吓到,手足无措地捂着自己的小心脏纳闷他是不是听到了自己的心声?不知对方心里胡思乱想啥的王耀则是继续干着自己的事,把他煮好的三菜一汤端上弗朗西斯家的饭桌。


弗朗西斯的心完全被这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感化了,看王耀的眼神也变得温和,就在他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他的手机来消息了,点开一看是王耀发的:我了解你们的赌约了,但我不想变成四处留情的人。我暗恋一个人很久了,不如你帮我追他吧?


弗朗西斯把信息往下划拉,看见他特别熟悉的面孔,


是他!粗眉毛的亚瑟!


再抬眼看向王耀时,弗朗西斯才注意到他人已经离开了。


所以......他该怎么办呢?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