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短打暖玉】

#练习

#死磕竹马了!!!





1.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了就是猪八戒!

王耀和佩德罗都更有一个妹妹,做哥哥的年龄差不多,做妹妹的年龄也差不多,而这两对兄妹模样又是相仿。


王耀的妹妹叫王春燕,他这个当哥哥的事很喜欢自己的妹妹,妹妹小小的软软的,还没断奶的娃娃身上可以闻到奶味,摸摸她光滑水嫩的小脸蛋,就会眉眼弯弯,咧着没长牙的小嘴对人乐呵呵笑,王耀这时都会亲亲他家的宝贝春燕,心里暗自发誓要守护他家最好的春燕。


经常找他玩的佩德罗,有时也会抱上他家妹妹克里斯蒂娜来找王耀。


两小只粉嫩的小团子因为好奇,很快就爬到一起,你看我看你,为探究彼此相似却又不同的原因,主动的克里斯蒂娜一把抱住傻乎乎不知在看哪的王春燕,活像可爱的猫崽对面前出现的事物,按它自己的方式接受,去触碰、舔舐、感受它陌生的气息;一旁照看的王耀看着看着突然着急起来,他看见佩德罗家的克里斯蒂娜对他家春燕亲亲,亲完还咬?!


王耀觉得更不可思议的是,坐他旁边的佩德罗还那么淡定,笑着说,“哈哈哈,我的妹妹克里斯蒂娜看起来很喜欢春燕呢!当然,身为哥哥的我也很喜欢春燕的哥哥。”


护妹心切的王耀直接把小春燕从克里斯蒂娜怀里抱走,他担忧的拍拍她的背,眼里还含有被吓出来的泪,奶声细语的安慰妹妹,“不怕不怕,哥哥 来了,春燕不怕啊!”


佩德罗也抱起克里斯蒂娜,安抚住不满刚发现的宝贝被抢走的妹妹后,就看着王耀那出不知道是在安慰妹妹还是安慰他的自己的话,一会儿的功夫,  佩德罗就被王耀水润的琥珀瞳孔直愣愣的瞪着,他得到了王耀的建议,“  佩德罗,我觉得还让克里斯蒂娜离春燕远点吧!我的小心脏实在受不起春燕有被人伤害到事情。”


王耀话没说多久,他人就忙着找大人帮忙解决妹妹春燕突然奶嗝打个不停的事去了。



佩德罗还悠然待在原来的位置,他亲亲克里斯蒂娜的额头,对王耀早已远去的身影笑道,“以后的事,我们现在说不准,克里斯蒂娜和春燕以后说不定 会关系很亲密的好朋友呢。克里斯蒂娜,哥哥希望你,喜欢,就去争取。”



☀☾


2.小孩未成年还是不要饮酒,脑子会喝傻的


 大人散去的饭局。饭桌上除了他们吃得只剩残骸的饭菜,也就只剩还留有一点酒的酒水了。


十三岁的克里斯蒂娜打起它的歪主意,没人在的现场,她直接把那一点酒倒在一次性塑料杯上,大大方方的带着只有塑料杯一半量的酒离开,去天台,找坐在竹编小板凳上看月亮星星的王春燕。


“小燕子,你好不好奇,大人喝的酒是什么味道啊?”


王春燕应声回头看见了克里斯蒂娜,也看见了她手里拿的塑料杯,杯内的  酒水澄清,看着与普通白开水一样,拿近就能闻到 刺鼻的酒精味。


“嗯,我其实有偷偷喝过大人的葡萄酒”,克里斯蒂娜撩起溜到她肩膀的长发,若有所思的看着王春燕可爱的面容,“不过小燕子你不一定能喝得了,醉了可是很难受的,或许我可以找个折中的方法,让你知道它的味道,又不会醉得难受......”


王春燕还在疑惑她会怎么做?丝毫没注意身边的克里斯蒂娜一口喝下那点酒,又不知何时走到她面前,柔软冰凉的嘴唇覆上她的唇,点到即止的浅浅一吻,带着陌生辛辣的酒味。


再回神,王春燕已经被自己的哥哥王耀护在身后,克里斯蒂娜则与她的哥哥佩德罗并肩站着,她听不进哥哥带有教育意味的话,王耀讲什么,她只管乖乖低头认错就是了。现在的她,心里眼里全是克里斯蒂娜刚刚的那一吻。


佩德罗兄妹这边则是状况之外。


克里斯蒂娜听到佩德罗的轻笑,语气带着默许和认同,“我亲爱的克里斯蒂娜,  春燕会被你吓跑的,耐心点。”









######

让我摆烂一会儿,还有三个先欠着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