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棋那页

本号写文图个人独乐,圈地自萌

【短打抱熊组】你也喜欢我啊

#练习




王耀给他和马修做了一对长得像他俩的棉花娃娃。他喜欢马修很久了,也一直努力不懈对他喜欢的害羞男孩死缠烂打,王耀想,只要他还喜欢马修,就会一直缠着,直到他也喜欢上自己为止。



王耀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一天,但他已经决定好把这两个棉花娃娃当成礼物,在马修答应告白的时候送给他。



“马修啊马修,你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我呢?就像我喜欢你的这种喜欢?”,王耀躺在床上,两只手捧着像马修的那只棉花娃娃、高高举到刚好能遮盖天花板白炽灯的光,棉花娃娃脸上的紫眼睛看得他心里像被猫挠了一样痒。



王耀很不想承认,他快要被这份爱变成怀春少女了。



又是一年柳絮飘飞的季节。



王耀从马修那儿得到一个吻,被亲迷糊的他还傻乎乎说,“马修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你突然亲我,我会误会你喜欢上我的,所以你以后可别乱亲人,我会难过吃醋的,如果亲的是你喜欢的人,我也就只有放弃了。”



原本脸色还算淡定的马修,现在又被王耀的话逗回原来的那个害羞男孩,他只好红着脸牵住王耀的手,用认真得不能再认真得态度对王耀说,“王耀,你一直都很聪明,怎么这时候犯傻了呢?嗯......你要好好记住这个吻,因为这代表我喜欢你,不过我们以后也会有更多的亲吻。”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棋那页 | Powered by LOFTER